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,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生就业 > 学生就业

我校30名学生赴中达电子集团就业

 320上午,我校师生怀着喜悦的心情,欢送2008届医疗、计算机等专业的30名学生前往中达电子集团就业,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圆满结束,就业率达100%

中达电子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公司,位列世界工厂产业500强,目前,该公司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产品为世界第一,并在多项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。公司成立于199912月,注册资本一亿六千两百万美金,占地近1000亩,员工30000多人。公司地处东连上海,西临太湖,北接苏州市,南通杭州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,交通便利,工作环境舒适,生活条件优越,劳动强度小。

2007年,我校与该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,并在9月安置40名学生就业。就业的学生遵纪守法,团结协作,乐于奉献,工作出色,企业反映良好。

该企业就业的学生月纯收入最高2500元,月平均工资1800元,带动家庭脱贫致富,社会反响强烈,实现了办学效益与家庭收入的双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