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社会培训 > 培训动态

第一批苹果采摘团来我县采摘苹果

image001.jpg

采摘团走进静宁

image002.jpg

吃农家饭

image003.jpg

在采摘园捡装苹果

 image004.jpg

在果园玩自拍

image005.jpg

9月28日,兰州各大旅行社负责人、每日甘肃网、《西部商报》等媒体记者30余人组成的第一批苹果采摘团到我县城川镇高湾村采摘苹果。

上百亩果园红得连成一片,红艳艳的苹果映在山涧沟壑,勾勒出一幅优美的画卷,田间地头,果农正忙着采摘苹果,客商络绎不绝,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,游客所到之处,都会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。在果园里,游客们在导游的指导下体验了摘苹果的乐趣,还玩起了自拍,笑声、欢呼声、赞叹声彼此起伏,果农也被游客们各种幽默的动作笑的前俯后仰,真是醉了游客、乐了果农。

采摘结束后,游客们纷纷表示,静宁苹果节真好,吃农家饭,尝原汁原味的静宁苹果,还可以体验摘苹果的乐趣,他们在国庆假期还会组团来静宁采摘苹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