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门户网站,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德育纵横 > 学生天地

静宁二中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文明礼仪教育月动员大会

    秋高气爽,硕果飘香,在这鲜花盛开,绿树成荫,环境优雅,美丽祥和的日子里,8月27日下午,我校全体师生2800多人在学校广场集会,举行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文明礼仪教育月动员大会。

    大会由副校长李志学主持。会上,首先校长胡稳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年致辞,对今年来学校的发展做了回顾,为全体师生鼓足了信心,振奋了精神,同时提出了学校本学年的重点工作思路,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;然后副校长马永帧宣读了《关于表彰“学习标兵、进步标兵、优秀班干部”的决定》、副校长李宗辉宣读了《关于表彰我校2016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、优秀团体和学校读书活动中学生“读书之星”的决定》,班子成员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;最后政教副主任李同相就同学们在学习、纪律、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讲解和严格要求。

    新学期,新起点,全校师生会团结一心,携手并进,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,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,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。